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SM娱乐将在首尔举办大型慈善公演 李秀满担任总导演

时间:2019-11-21 14:11:19  来源:  作者:
 
  SM娱乐(以下简称“SM”)与制作人李秀满将共同在首尔举办被誉为21世纪版“Live Aid”的史上最大规模的慈善公演“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

  首尔公演总导演李秀满、SM总社长金英敏、主办本次公演的“GLOBAL CITIZEN”Simon Moss Co-Founder、Madge Thomas Global Policy & Government Affairs、运营首尔公演的Dream Maker代表金成学等于11月19日(美国当地时间)在位于美国纽约的麦迪逊广场花园会面,公布了将韩国首尔指定为代表亚洲大陆的“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的举办地点,并预计于明年9月26日举办大型慈善公演。

  “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是由全世界193个联合国会员国的领导人、政府、慈善家、民间组织等共同为在2030年以前帮助贫穷的国家而组织的募集善款的“GLOBAL CITIZEN”特别策划的地球村最大规模的慈善公演。“GLOBAL CITIZEN”从2009年起至今,10年间通过各个国家和企业募集了484亿美元规模的善款,帮助了全世界8亿8千万余人。

  特别是“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将音乐与campaign运动相结合,针对贫困、人类不平等、环境污染等世界问题让人们产生共鸣并呼吁社会改变对贫困的认识,是一场具有特殊意义的全球慈善公演。作为史上最大规模的地球村音乐庆典,将在北美、南美、欧洲、非洲、亚洲全世界五大洲同时举办,并面向全世界进行长达10个小时的直播。

  此外,担任“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首尔公演总导演的李秀满将打造出一场借助音乐的力量从而改变世界的意义非凡的公演。

  在指定五大洲中美国纽约的中央公园和非洲的尼日利亚拉各斯为公演举办地点以后,追加公布了韩国首尔为亚洲大陆的举办地点,同时公开了由BoA、EXO、SuperM、Coldplay、Metallica、Muse、Usher、Red Hot Chili Peppers、Alicia Keys、Billie Eilish、Pharrell Williams等世界知名明星参与演出的公演阵容,引发了全球歌迷的强烈关注。

  此外,李秀满对于本次公演发表了讲话,“能够在韩国的首尔举办代表亚洲大陆的地球村最大规模的慈善公演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公演的总导演,我将努力打造出一场可以令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出演嘉宾、观众、屏幕前的观众融为一体的,共同为解决世界面临的问题而献出一份力量的意义非凡的公演。希望大家给予关心与支持”。

  Madge Thomas代表“GLOBAL CITIZEN”也发表了感想,“‘Global Goal Live: The Possible Dream’即将在韩国的首尔举办。K-POP歌手们和他们的音乐在亚洲乃至全球音乐市场上都具有非常强大的影响力,并正在打破文化与人类之间的壁垒。能够提供这样一个可以令热爱K-POP的歌迷们有机会参与campaign运动,以及各国领导人可以做出实质性承诺的特别的品台而感到高兴”。

  此外,“GLOBAL CITIZEN”是由美国前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Bill Gates、Silvia、Hugh Jackman、Leonardo DiCaprio等众多知名人士与政界人士也共同参与的全球运动。来源:中国山东网
 
 
 
上一篇:“少年草圣怀素”动漫形象评选收官 获奖作品有望亮相画展
下一篇:2019年首届登封遇见民谣音乐节嵩山脚下温情落幕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