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天火》亮相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时间:2019-12-05 14:47:36  来源:  作者:
 
  12月2日,电影《天火》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上举办全球首映庆典。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携主演昆凌、纪凌尘等出席首映礼。

  首映礼现场,“天火家族”齐聚一堂。在片中饰演女主角李晓梦的昆凌分享了拍摄心得,“拍摄《天火》时要上山下海,完全是体力活。”导演西蒙·韦斯特也爆料说:“昆凌为了拍这部戏,导致身上到处是淤青。”纪凌尘也评价昆凌为“敬业的女汉子”。

  面对称赞,昆凌则表示:“拍动作戏受伤并不是什么大事,饰演我父亲的演员王学圻老师,他非常的敬业,也是在他的感染下我更加努力地完成每个镜头。”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上的表演环节,片中饰演童年李晓梦的小蜜蜂·罗杰斯大秀中文,翻唱了周杰伦经典歌曲《青花瓷》,获赞无数。

  首映庆典后,《天火》举行了放映,数百名观众共同观影,并大赞影片超燃视效十分震撼。不少观众也表示昆凌在片中的表现令人惊喜,无论是高难度动作戏还是动人的哭戏,昆凌都演绎的十分到位。

  据悉,电影《天火》是华语首部火山题材灾难视效大片,影片特效镜头高达80%。电影讲述了一个充满燃点又不乏泪点的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

  电影《天火》将于12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记者:冯雪)来源: 国际在线
 
 
 
上一篇:《燥梦英雄》剧组亮相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红毯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颂网络电影盛典决出金狮奖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