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半是蜜糖半是伤》: 剧情甜蜜有趣 全员演技颜值在线

时间:2020-11-01 18:14:48  来源:  作者:
 
  近日,由于中中、吴建新执导,罗云熙、白鹿领衔主演,高瀚宇、王以纶、赵圆瑗、安唯绫、管梓净联合主演,肖燕特别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半是蜜糖半是伤》迎来甜蜜大结局。

  该剧根据棋子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患有重度眼泪过敏症的江君多年后在职场重遇童年玩伴袁帅,却发现对方处处与自己为敌,经历了一番番风霜雪雨后,两人冰释前嫌慢慢相知相爱的故事。

  《半是蜜糖半是伤》不同于以往的青春剧简单直白的发糖模式,该剧以独特的“暗恋”视角展现都市职场人之间的爱怨纠葛,引发当下年轻人对爱情观与价值观的重新思考。剧中男主罗云熙颠覆了之前带给大家的古装印象,出演霸道总裁风格的袁帅一角,而女主白鹿也与善良、开朗的江君气质符合,两位演员首次合作让该剧充满了看点。

  目前,《半是蜜糖半是伤》已完美收官,该剧在热度和口碑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豆瓣评分7.4分,网友们对该剧的评价也是十分精彩。

  其中大部分网友表示“帅哥靓女全员演技颜值在线,剧情节奏贼快,霸道傲娇腹黑还搞笑的总裁太戳萌点了,台词频出怼人金句”、“既有校园青涩暗恋,多年默默守护,也有重逢勇敢追爱,商场尔虞我诈。甜蜜又搞笑,温馨又治愈,看得全程嘴角上扬”、“非常轻松的小甜剧,男女主颜值和演技都在线,超级难得”。

  然而也有部分网友表示“男女主没cp感,罗云熙真的不适合现代装”、“霸道总裁和职场小白的故事真的拍烂了”、“作为职场剧情节悬浮,作为偶像剧cp互动生硬”。

  从网友们的精彩评价中可以看出《半是蜜糖半是伤》从剧本到演员,以及服化道方面都是非常的用心,整体节奏也非常快,让人直呼过瘾。虽然该剧剧情未能摆脱传统的剧情套路,但和以往的剧集相比,该剧在情节方面突破了现有模板,聚焦于话题性更强、热度更高的金融领域,明争暗斗的职场给网友们带来全新的沉浸式体验,并且该剧还增加了许多搞笑互怼的情节,贴近真实的生活状态让网友们产生强烈的代入感。除此之外,剧中大多数争议都聚焦于男主罗云熙,在《半是蜜糖半是伤》播出之前,大家对罗云熙的评价大部分都是“古装美男”,而这次出演现代剧与他之前的角色形象反差极大,让部分网友难以接受,其次罗云熙的身形相对偏瘦,古装可以仙气飘飘,现代装就比较吃亏,有些撑不起霸道总裁的气场,弱化了角色之间的cp感。总之,该剧虽然存在争议点,但整体上佳,剧情走向也更加甜蜜有趣。(来源: 环球网)
 
 
 
上一篇:女儿们的恋爱首期播出 金晨开启甜蜜约会之旅
下一篇:《你好,李焕英》定档大年初一 贾玲沈腾“王炸”合体爆笑贺新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