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电影《心里有数》何欢联合众喜剧明星演绎“耳光”超能力

时间:2021-04-10 13:24:50  来源:  作者:
 
  当你拥有一个最鸡肋的超能力时,你该怎么办?今日,由欢乐传媒、盛世文和、森淼影业、米花传奇出品,盛世文和、森淼影业联合制作,米花传奇独家宣发,罗丹笛担任总出品人,盛路悦、黄丽锋、侯奕含担任出品人,娄辰担任监制和总策划,罗丹笛、侯奕含担任总制片人,武雨泽、吴承哲担任制片人,武雨泽担任导演,何欢、罗丹笛、纯情阿伟、夏望领衔主演,包贝尔、文松、张鹤伦、大力等特别出演的奇幻喜剧题材网络电影《心里有数》在腾讯视频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影片中何欢饰演的主角阿欢从小就是个“超能力儿童”,但他的超能力又奇葩又鸡肋:挨一个耳光就能预知自己和别人剩下的见面次数,因此何欢从小疼到大,最开始阿欢对自己的超能力无所谓,但一次意外事故之后,阿欢发现,只要突破了限定的次数,自己就会给身边的人带来厄运,此后阿欢开始了得过且过的人生。

  而阿欢有一个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晓彤,两人的见面次数高达一万多次,所以阿欢从没有感到忧虑,也认定晓彤就是陪伴自己一生的伴侣。一次意外的“耳光”阿欢发现自己和晓彤的见面次数只剩下几次,连自己的好哥们阿伟也将离自己而去。为了与超能力做抗争,挽回晓彤和阿伟,阿欢开始了一系列的尝试,想要打破命运给自己设置的魔咒,但命运给与的意外惊喜真的能那么轻易就被打破吗?

  在《心里有数》这部电影中,主演何欢,罗丹笛和纯情阿伟都是我们熟知的喜剧人。纯情阿伟更是“跨界”从短视频走进喜剧影视,之前《欢乐喜剧人》他就以素人的身份参加竞演,虽然没能走到比赛最后,但这次经历也是阿伟首次出现在大众主流媒体中,并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除此之外外《心里有数》还邀请到了包贝尔,文松和德云社相声演员张鹤伦的友情加盟助演。

  包贝尔在影片中更是首次尝试长发造型,作为喜剧电影常驻嘉宾包贝尔的独特表演风格和其特有的喜剧魅力为影片增加不少爆笑元素;同样参与助演的文松也是喜剧界中一道亮丽风景线,靠着与常人不同的喜剧口味吸引无数眼球。德云男孩张鹤伦更是奉献了比说相声更好的喜剧表演,同时还有众多喜欢张鹤伦的粉丝也纷纷留言:闷声干大事!张鹤伦的保密工作越来越到位了!纷纷期待德云小白的精彩表演!

  今日《心里有数》终于在期盼中登录腾讯视频,为大家揭晓鸡肋超能力背后废柴少年的成长路程!看不羁少年阿欢又是如何在一次次的失去后领悟命运,勇敢面对珍惜当下。(来源: 中华娱乐网)
 
 
 
上一篇:蔡卓宜发布新歌《按呀按呀》 按摩搭配复古舞曲惊喜十足
下一篇:电影《八月未央》预售开启 主题曲《陪着你就是陪着我自己》MV温暖发布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