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一起深呼吸》热播 杨祐宁男友力爆棚制服造型受好

时间:2021-04-10 13:30:39  来源:  作者:
 
  由爱奇艺、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曼荼罗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斗琪执导,戚薇、杨祐宁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援外医疗剧《一起深呼吸》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中国援外医疗队在援助札尔岛的过程中的奇遇故事,杨祐宁饰演的旅外医生李天成在机缘巧合下成为了当地医院的院长,他在和一众同事努力治疗当地病患时,却不知不觉被卷入了海盗与岛民的矛盾之中。

  男友力爆棚 李天成为救女友遭重伤

  在成为院长之后,李天成不但要为治疗病患的手术作准备,还要履行院长的责任进行一些行政事务的处理。然而在百忙之中,李天成依然抓住一切机会促进和周悦(戚薇 饰)的感情升温。李天成在海边甜蜜告白,两人终于修成正果。但平和的日子没有持续很久,李天成和周悦在救治病患的同时,不知不觉被卷入了海盗与岛民的矛盾之中。周悦不幸被潜伏在医院的海盗挟持,被关在医院的废弃密室。得知消息后的李天成焦急不已,一边搜索线索一边联合警方推测密室的位置。最后,他终于找到密室救出周悦,却被突然从背后窜出的海盗刺伤,血流不止。在身受重伤的情况下,李天成依然只关心女友的安危,没有顾及自己,爆棚的男友力让观众感叹不已。而《一起深呼吸》跌宕起伏又充满反转的剧情让很多网友留言:“心脏受不了了!”“刚发糖就给刀,想找编剧出来聊聊!”观众的追剧热情随着剧情的深入逐渐高涨,李天成的人气也持续走高。

  身份与责任 杨祐宁制服造型受好评

  在剧中,李天成作为医生,身着白大褂和手术服的造型收获了无数观众的少女心。健康性感的身材,浑然天成的性格,再加上无法抗拒的“制服诱惑”,李天成已经成为了广大粉丝心中又一个“医生男神”。谈到制服造型广受好评,杨祐宁发博回应:“制服代表着职业的责任,再自由的李天成,也是负责任的医生。”在杨祐宁心中,制服会为角色的魅力加成,但除了外在,制服更多是象征着医生的身份和救死扶伤的责任。对角色理解深刻而透彻,与角色“同呼吸、共命运”,正是因为专注于表演与角色,杨祐宁才贡献出一部又一部优秀作品。

  据悉,《一起深呼吸》正在腾讯视频、爱奇艺热播,每周二至周五晚20时更新2集,会员领先看6集。期待李天成医生早日康复、满血回归!

  
 
 
 
上一篇:漫改剧《亲密玩家》收官 张冠森棒球风写真尽显运动少年气
下一篇:Amber刘逸云新歌《neon》上线 迷幻曲风一展华丽绮思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