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创新高!《怒火·重案》13.15亿登顶港片票房冠军

时间:2021-09-29 14:30:21  来源:  作者: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目前电影累计票房突破13.15亿,登顶华语动作犯罪电影票房冠军。不仅票房成绩亮眼,观众也好评如潮。有观众感叹,“梦回黄金年代,这是港片该有的样子,这才是熟悉的港片味道!”《怒火·重案》也是陈木胜导演从影以来票房最高的一部电影,也让不少观众惋惜感叹,“这样的好成绩陈导却再也看不到了,感谢陈木胜导演对电影的坚守与热爱,让我们看到一部又一部的好电影。”

  甄子丹谢霆锋硬核激战,全程高能热血火爆

  观众:今年最刺激爽片,三刷都不够过瘾!

  电影中,甄子丹饰演的正义警察与谢霆锋饰演的反派悍匪展开了一系列的搏命对决,飙车、枪战、爆破、械斗、肉搏应有尽有,样样高能刺激,让不少观众直呼三刷都不够过瘾,有观众表示“甄子丹的动作设计一如既往的狠辣凌厉,看得人酣畅淋漓。”最后一场教堂终极大战,也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甄子丹和谢霆锋警棍对蝴蝶刀的对决,看得人热血沸腾,实战感、惊险感、刺激感、疼痛感全都有了,每一拳都感觉抡到了自己身上!”谢霆锋对反派的精彩诠释让不少观众惊艳不已,“一气呵成,演出了一个复杂而又癫狂的暴徒形象。”也有观众力赞电影中的文戏,“故事细腻出彩,内核重在描写人性,让电影的精彩看点和思考领悟融合得相得益彰。”

  一代人的青春回忆,热血燃情荡气回肠

  观众:陈导的作品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电影还是陈木胜式的港片,令人泪目的是香港电影已然没有了陈木胜。”有许多观众看完电影后感触万千。陈木胜导演有香港警匪片金字招牌之称,他的作品一贯带有热血燃情的风格,充满着豪情与义气,《天若有情》《特警新人类》《新警察故事》等电影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回忆。有观众看完电影《怒火·重案》后感慨道,“几乎拍了一辈子香港警匪动作片的陈木胜,在生命尽头依旧拿出了一部不负导演生涯的过硬佳片。”

  在2021年第11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大师回顾展映单元中,也设立了陈木胜导演专题,《天若有情》等经典影片在开售后就被观众一抢而空,有观众表示“陈木胜导演的动作片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尤其是今年刚刚看完《怒火·重案》后,重温《新警察故事》这种感觉更甚。”也有观众惋惜道,“我们永远没有陈导的新作看了,但这些经典的作品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来源: 北青网)
 
 
 
上一篇:《火红年华》获三线人和新时代建设者点赞
下一篇:梦幻联动!VaVa毛衍七、赵露思抒情说唱单曲《仲夏夜之梦》上线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