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网剧《再见,十七岁》今日开机 为青春校园剧注入全新元素

时间:2021-10-29 14:22:13  来源:  作者:
 
  由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内蒙古云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剧尊影视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元福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重庆欣映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佳梦导演,张籽沐领衔主演,师铭泽、 陈品延(排名不分前后)领衔主演,时安、汪佳辉等主演,代超特邀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网剧《再见,十七岁》,今日在福建省南平市松溪县举行了开机仪式,并发布了“初晴”版概念海报。该剧总出品人刘燕铭,总制片人代超、霍宗慧与众位主创、演员一并亮相。故事讲述原本孤僻自卑的高二女生安静,在小说中创作出三个不同时间、不同性格的高二女生,她们各自与同学们经历不同的高中生活,进而帮助安静接纳自我,茁壮成长的青春故事。

  跳出传统套路 校园剧注入“悬疑”细节

  在《再见,十七岁》的故事中,女主角安静(张籽沐 饰)是一名经常被同学忽视的边缘女生,而在她丰富的内心世界指引下,竟独力完成了一本拥有三重空间结构的轻悬疑校园小说。小说中的安静或是同样边缘的本我、或是霸道调皮的安崎、或是热心的班长安娜。分别在不同年代与热心阳光的楚瑜(师铭泽 饰)、渴望认可的韩云(陈品延 饰),双胞胎兄弟浩宇与浩轩(时安 汪佳辉 饰)相遇。大家相互鼓励着走出青春期的伤痛,共同迎接崭新自己。

  较以往的校园剧,此次《再见,十七岁》在创作伊始就确定了“轻悬疑”标签,主动跳出校园题材惯常的青春疼痛风格。剧中三段不同年代的校园故事,会有何种其妙的联结,也成为了创作中最大的课题。总制片人霍宗慧表示,该剧创作筹备历时近两年,剧本创作经历十多稿的调整方才定稿。“《再见,十七岁》的剧情细节,会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体验。”

  概念海报公布 “十七岁”充满想象空间

  官宣当日,该剧一并公布“初晴”版概念海报。画面中,操场上的师生们似是刚经历一场大雨,一道阳光的射入让这场雨进入了尾声。远方的天空上,散开的云朵则形成了两张不同颜色的侧脸,远处漫开的雾气也为故事增添了一丝悬疑感。顺着阳光的方向,画面中央一名未打伞的女生独自前行,一头湿发看起来略显狼狈。带有补丁的校服和书包,让女孩的家庭背景也更加清晰。

  海报中女孩与云朵的组合,完整预示了《再见,十七岁》中安静的人物故事线。她通过独力创作小说中的三个人物,实现了青春的自我成长与蜕变。不仅找到了人生的自我价值与方向,也让高中生活成为了最绚烂的记忆和财富。剧中的安静会有怎样的奇遇?她在校园生活中又会如何变得发光而闪耀?这一切都让人充满遐想。

  青春气息涌动 演技阵容值得期待

  此次《再见,十七岁》汇聚一众年轻新面孔,让该剧浓浓的青春气息蓬勃而出。14岁小花张籽沐将在剧中分别饰演处于不同时代的安静、安娜与安崎,此番“一挑三”是她的全新挑战。演员师铭泽此前在《韫色过浓》《机智的恋爱生活》等剧中均有不俗表现,此次饰演家境不俗的插班生楚瑜,其标志性的阳光人设让人充满期待。同为并列男主的演员陈品延,之前在《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中的霸总形象让观众记忆犹新,此番转而挑战卑微的小透明韩云一角,巨大的反差和人物成长让人好奇心大增。新人演员时安、汪佳辉在剧中将饰演一对幼时分别的双胞胎兄弟,在给剧集带来浓浓青春感的同时,如何成功演绎同胞兄弟的心灵感应也成为了最大看点。不难看出,该剧不单在年轻演员的颜值与角色匹配上有深入考量,同时演技与实力也成为了重要的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再见,十七岁》改编自总制片人代超的原创剧本。此次身兼制片人、编剧、演员于一身,也让代超表示这是其演艺生涯的全新挑战。而在剧中,他也会饰演一位贯穿三段时空的重要角色,不仅鼓舞女主完成自己的小说,还鼓励着同学们向阳成长,精彩地度过高中生活。

  《再见,十七岁》由海南八月映像影视有限公司、内蒙古云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南剧尊影视有限公司、松泽国际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元福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出品,重庆欣映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汇娱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现已开机拍摄,相信凭借其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和与众不同的三重时空设计,定会为观众带来全新的校园剧体验。(来源: 北青网)
 
 
 
上一篇:电影《零度极限》曝全阵容海报 韩庚尹昉郎月婷踏雪而来
下一篇:《嘉南传》持续热播中 李奕臻饰高妙容“上位”太拼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