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娱乐频道 > 娱乐资讯 > 正文

《完美伴侣》开播 高圆圆张鲁一直面“不完美”

时间:2022-01-06 17:41:49  来源:  作者:
 
  由唐人影视出品,企鹅影视联合出品,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林玉芬、梁胜权担任导演,韩旸担任定稿编剧,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将于1月5日起,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每日20:10播出。剧集发布终极群像预告及人物海报,揭开主人公的婚姻际遇,为剧集增添更多期待。

  在5日晚的首播剧情中,陈珊(高圆圆饰)遭遇车祸流着鼻血仍不忘给客户送方案,孙磊(张鲁一饰)不理解甚至开始重新思考二人关系;林庆昆(王耀庆饰)忙于工作,连儿子食物中毒住院都无法赶到,妻子吴敏(王真儿饰)独自苦撑怨恨愈增。“完美伴侣”之间真实的“不完美”初见端倪,现实共鸣感呼之欲出。

  发布的群像预告中,“我这么辛苦的工作是为了什么?我没有家了”、“我们一直都是彼此的完美伴侣,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是了?”陈珊和林庆昆道出他们守护婚姻的初心与行至半途的困惑。陈珊身为飒爽职业女性,与孙磊“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里有诙谐笑语,却也时常产生情感摩擦,孙磊“你有什么权利拿走我的事业”的质问,是日积月累的矛盾爆发。而林庆昆叱咤商场,面对妻子吴敏的不满和控诉,“我搞不清楚你究竟要什么”诉说着他的笨拙和无奈。或新潮或传统的分工方式之下,两组伴侣都经历着自我与家庭的平衡难题,而那些温情的记忆与自我的反思,恰是最有效的破题之法。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尤靖茹等实力演员主演外,剧集更有邬君梅、李乃文、喻恩泰、李建义、徐玉兰、闫学晶等一众戏骨加盟。他们为婚姻故事融入职场、家庭等不同面向的丰富内涵,在职场争锋、代际碰撞间,剧集对于婚姻问题的剖析有了更深切入理的表达。

  剧集将严肃婚姻议题进行轻松向、细致化的拆解,也为湖南卫视“青春中国”这一口号融入更多面向的现实表达。婚姻关系、两性议题一直是当今青年人的关注所在,作为婚姻题材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选取极具时代性的两种典型婚姻分工方式进行呈现,两个家庭自身互为镜鉴,截然相反的婚姻模式同时出现问题,不刻意营造焦虑情绪,而是注重描绘夫妻间彼此成长相互治愈的过程,紧贴当下都市人群的婚姻状态进行刻画,细腻描绘两性关系中所面临的情感困境。对于四位主人公而言,这一些“不完美”恰恰为婚姻提供了喘息的机会与反思的窗口,每个家庭成员在重寻初心的过程中,逐渐探寻出“家庭”、“事业”与“自我“之间的平衡秘籍,将温情底色极致传递。相信该剧在湖南卫视的热播,会为2022年的开年送上融融暖意。

  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为守护家庭拼命工作的陈珊与为家庭舍弃个人理想追求的孙磊,因陈珊冒险给客户送方案而互生怨怼,他们将如何达成理解?而林庆昆在家庭中长久缺位,妻子吴敏则化身“绝望主妇”,独自照顾生病住院的儿子,声嘶力竭地向丈夫表示不满,他的婚姻是会勉力为继还是走向终结?守候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见证现实婚姻故事的细腻暖意。(来源:中国青年网)
 
 
 
上一篇:韩寒新片《四海》曝新剧照 带观众秒回电影取景地
下一篇:电影《零度极限》曝全阵容海报 韩庚尹昉郎月婷踏雪而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