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这些方法很管用

时间:2020-01-13 14:07:47  来源:  作者:
 
  随着年龄增长,基础代谢率减慢,再加上暴饮暴食,缺少一定运动会引起肚子上堆积太多赘肉,不仅影响形象而且容易诱发多种疾病。其实多种方法能快速减掉肚子上赘肉,不妨试一试。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

  1、坚持做仰卧起坐

  平躺在床上双腿弯曲,脚掌在地面上,用双手抱住头,利用腰腹部肌肉力量把上半身抬起来,保持5秒钟,然后再还原动作。做仰卧起坐能让腰腹部肌肉得到刺激,帮助燃烧多余脂肪,从而减掉小腹部。

  2、转呼啦圈

  坚持做呼啦圈能让腰部和腹部得到均匀刺激,加快胃肠道蠕动,防止大便干结而且能消除腹部多余脂肪,但是饱腹或空腹状态下不能转呼啦圈,每次转呼啦圈时间不能少于20分钟。

  3、调整好饮食

  平时可多吃蔬菜水果,能给人们饱腹感,减少对其他热量食物摄入,同时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每天保证有足够水分摄入,早晨醒来后喝杯温开水或淡盐水,能促进胃肠道蠕动,及时排除体内代谢废物和垃圾,防止小肚腩产生。另外每次饭前喝杯水也能减少对热量食物摄入。不能喝含有酒精任何饮料,虽然酒中不含有任何脂肪,但有很高卡路里,若大量喝酒的话会提高身体中皮质醇水平,导致腹部堆积太多脂肪。均衡搭配营养,可选择优质蛋白质且脂肪量过少的鱼肉或禽类。

  4、对腹部按摩

  每天晚上睡觉前可对腹部按摩,以肚脐为中心逆时针或顺时针方向做环形按摩,能促进胃肠道蠕动。另外洗澡时可以把粗盐和适量水搅拌均匀,对小腹部按摩,能排除体内多余水分和废物,加快皮肤新陈代谢,清除身体中污垢,而且可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矿物质和盐分,帮助缩小腹部脂肪。

  5、游泳

  游泳属于很好的有氧运动,能加快新陈代谢速度,每游泳半个小时能消耗1000千焦热量。游泳时主要靠水浮力托起,能让全身关节和肌肉均匀协调,帮助塑造身形,缩小腹部。

  温馨提示

  调整好一日三餐,避免暴饮暴食,吃饭时细嚼慢咽,每口饭咀嚼20下左右,减少久坐时间,每坐一个小时要站起来活动10分钟,饭后有30分钟的散步时间。另外少穿紧身裤子,让肠胃变得更加顺畅,尽量少喝饮料,保持规律作息。

  
 
 
 
上一篇:睡眠质量太差怎么调理?不妨试试这4种好方法
下一篇:女性生理期要注意正确保养 别陷入这几个保养误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