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济南军颐医院口腔黏膜科怎么样?正规专业可靠

时间:2021-07-06 10:13:48  来源:  作者:
 

  简介:口腔黏膜科是国家是从口腔科新分化出来的独立科室。口腔黏膜科是济南军颐医院的重点科室,引进国内最新的专业检查仪器及治疗技术。济南军颐医院作为山东省立医院的医疗联合体,面向山东,辐射大华北的深受口腔黏膜疾病困扰的患者。

  这几年,我们知道人们对口腔黏膜健康防范和预防意识的日益提高,口腔黏膜病患者就诊意向明显得到很大的提升。杨清泉主任介绍:“口腔黏膜病是发生在口腔黏膜及软组织上的类型各异、种类众多的疾病总称。由于口腔黏膜病愈发呈现出发病率增高、疑难病例增多的态势,口腔黏膜科已成为我院诊治任务最为繁重的科室。“

  口腔黏膜病是多发病、常见病,是给广大患者带来极大痛苦的一类疾病。常见的就是疼痛、影响说话和进食,常常让患者苦不堪言。更严重不及时治疗会导致一些口腔恶性病变。口腔黏膜的病变常常是这些疾病早期发现、早期诊断的重要依据,所以我们更要引起重视。

  大多数口腔黏膜病的病因不明,诊断困难,疗效不佳,主要就是不是医院重点科室,所以没有相应的检查仪器设备,只能肉眼诊断,所以只能开些常规药物缓解症状,但是后期还是容易反复。

  另一方面口腔黏膜疾病中也包括某些癌前状态或癌前病变,这些疾病有发生癌变的危险。有些无症状的口腔黏膜疾病又容易被忽视。比如口腔白斑,很多人对口腔黏膜白斑并不了解,其实可以简单的理解为口腔的一种白色病变。有一部分人患了此病却不知道,或许会认为它就是一般的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的危害很大,首先,口腔白斑有癌变的风险,虽然风险比较低,大概5%左右,但这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它是一种癌前病变,所以看到口腔白斑,一定要及时检查。

  济南军颐医院口腔黏膜科杨清泉介绍:口腔黏膜病中我们最常见的就是复发口腔溃疡、口腔扁平苔藓、慢性唇炎等,因其频繁发作而不易治疗,就觉得治不好了,不管了,这是一个治疗误区。首先一般不是作为重点科室的话,医院没有条件引进口腔黏膜专业检查一起,所以只能肉眼诊断,开些医院有的常规药物,药效过后一段时间又反复。我们知道每个疾病,不同的病因严重程度治疗用药是有所区别的,口腔黏膜病也是一样的。举个例子,常见的口腔溃疡,病因有免疫问题、口腔黏膜问题、感染刺激、精神因素、上火、维生素缺乏等。所以不同的病因,黏膜层损伤程度不同。治疗用药剂量肯定是存在差异的。所以检查是必要的。

  杨清泉还表示:单纯西医西药常常反馈效果不佳,而中西医结合治疗则可明显提高疗效。可以这样说,在口腔黏膜疾病中,口腔黏膜病是最能显示中西医结合治疗神威的一类疾病。

  医生介绍:杨清泉,国内知名中西医口腔黏膜科主任,专注研究口腔黏膜病临床诊治四十余年,长期在北京各大医院坐诊。知名权威专家,多次去上海、重庆、广州、郑州、成都等地各医院特邀首席口腔黏膜专家。曾在口腔黏膜科专家组工作,接诊海内外患者上万人次。

 
 
 
上一篇:走出种植牙误区,给老人第三副牙齿
下一篇:糖尿病合并甲亢的患者 饮食需遵循"八项注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