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资讯 > 正文

越秀青岛|越秀·星汇城,消弭城市与生活的边界,链接“附近”的幸福

时间:2024-03-21 09:44:43  来源:  作者:
 

  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人与人之间的“孤岛效应”也愈加明显。我们习惯用手机和远方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却忽略了“附近”的亲密关系,手机缩短了沟通的空间感,却拉长了沟通的距离感,我们乐于在网上分享,却习惯在现实中沉默,“远亲不如近邻”离我们日渐遥远,这种近距离人际关系的消失,成为现代城市模式下的症结。

  越秀·星汇城深谙城市新贵对理想生活的需求,精心打造约50万方大城配套,以细致入微的情感关怀,让生活更有温度。

  家楼下的农贸市场

  看见烟火里的人间温度

  逛农贸市场是平淡生活里最容易得到的仪式感。琳琅满目的果蔬,活蹦乱跳的螃蟹,热气腾腾的熟食,摊贩嘹亮的叫卖声…. 在这里你会感受到人与人之间最真实的连接,就算是陌生人也能聊上几句,从什么样的菜更新鲜更好,到身边的八卦趣事,再到时事新闻……只要聊得尽兴,老板还能给你抹个零,人潮熙攘的农贸市场永远是一座城市烟火气最旺盛的地方。

  龙威路便民农贸市场是北岸首家社区地下农贸市场,规划3个出入口,均与越秀·星汇城内部连接,运营后将按照鲜活、生、熟、干、湿润五大属性规划分区,相比传统市场实现功能、业态等多方面的升级,为越秀·星汇城的业主带来一站式的快捷购物体验。

  风景里的全龄社区

  看见邻里间的美好点滴

  繁华的都市里,高楼大厦比比皆是,然而我们需要的不仅是钢筋水泥建造的居所,更是有温度、有生活、有态度的家,越秀·星汇城以全龄景观园林赋予生活温暖的温度,让园林不仅是赏心悦目的风景,更是可以安放心灵的精神原地。

  【一环三轴六境景观园林】

  越秀·星汇城以“主入口-仪式花园-透明盒子-全龄活动-宅前花园-入户景观”六重归家礼序,营造移步异景的仪式归家体验,社区内部培植银杏、朴树、桂花、樱花等多种特色植被,四季风景旖旎,浪漫如诗。

  【悦小秀儿童成长乐园】

  仰望星空,遨游太空是每一个孩子纯真的童梦,越秀·星汇城根据0-12岁儿童成长的特点,打造星际主题儿童乐园,设置滑梯、梅花桩、秋千、攀爬网、沙坑等娱乐设施,让孩子在和伙伴的玩耍中,培养协同合作、认知世界的能力。同时儿童乐园配备家长休息区,业主不仅可以近距离守候孩子,还可以和邻里交流育娃心得。

  【青年运动健身空间】

  让运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越秀·星汇城精心打造约600米塑胶跑道,并配备夜间照明系统,让业主可以全时段享受奔跑的快乐,同时,社区内部设置篮球场、乒乓球桌、健身器械等,满足业主的多种运动需求,搭建邻里间交流的桥梁。

  【长者无障碍颐养花园】

  随着老龄化的不断增长,居家养老成为了当下的重要趋势,越秀·星汇城根据老年人的身体特点,打造无障碍社区,方便长者出行,针对老年人的晚年娱乐需求,打造林下棋桌、太极广场、休憩桌凳等,满足广场舞、太极拳、羽毛球等多种娱乐场景,让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咫尺间的便捷生活

  享受高标准的品质奢配

  在快节奏的当下,当身心被时间和空间禁锢,如何更好的享受生活,成为了人们的向往,越秀·星汇城以醇熟的社区配套,将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圈定在社区一公里范围内,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把时间还给生活。

  上马中心幼儿园越秀分园已开园,12班制幼儿教育,让业主可以近距离臻护孩子成长,约2000㎡社区底商已运营,晨光文具、福源熟食、易学通托管等40余家已入驻,业主在家楼下即可解决日常生活需求,近享大城配套带来的便利。

  “爱具体的人,不要爱抽象的人

  爱生活,不要爱生活的意义”

  生命是一场短途旅行

  每个人都只有一张单程车票

  让我们全身心投入“附近”

  与生活沉浸式对话

  感受当下的温暖与幸福

  选择越秀·星汇城,与美好不期而遇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越秀城投·星汇城|买房买高层,揭秘高层好处!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