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活性炭放在家里你就安心了吗?

时间:2019-07-19 11:26:20  来源:  作者:
 

  针对新房内的甲醛、苯、TVOC等有害气体,家庭常用的是物理吸附,活性炭属于物理吸附除甲醛,是一种广泛使用的除醛产品,但市面上很多的活性炭产品,质量很不好,属于那种伪活性炭,以至于坑害消费者,而且活性炭最大的问题是容易吸附饱和,饱和期只有20~30天左右,超过20天后基本就不具备吸附能力,无法有效地进行吸附,甲醛也容易从中再次挥发出来,造成二次污染。

  甲醛的挥发期长达15年,新房除醛必须要找到能长期吸附和分解的除醛方法,思乐智除醛服务在保障家庭健康的前提下进行专业除醛服务,根据初测数据进行分析,运用合理的除醛方案和技术,除醛结束后检测数据进行对比,保证真实可靠,接受任何第三方检测公司检测。

  如果您的居所也在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所困扰,请随时联系思乐智除醛服务顾问,,获得专属帮助:18049782449。

  关注思乐智官方服务号,获取更多空气治理法宝。http://www.sensology.cn/

 
 
 
上一篇:日式家居有哪些优点值得借鉴
下一篇:智能家居中枢暗藏风险 黑客可轻易窃取隐私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