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旧家具翻新指南,看完这个你就成专家了

时间:2020-11-29 12:17:53  来源:  作者:
 
  从很久以前开始,人们就习惯用“换新”代替了“翻新”。上世纪八九十年代,许多爸爸都是家具翻新好手,以至于“会手工”变成了不少姑娘们择偶时的附加参考项。如今,会手工的伴侣不大好找,不过,有助于让家里老家具重新焕发活力的神器还是有不少的,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下吧。

  1

  来件耐看外套,沙发和床都有必要

  沙发和床都属于N年才换一轮的单品,但时间长了难免样貌变得蹉跎,特别是有宠物的家庭,沙发的悲惨命运可以想象。

  1

  这时候,只需要一张毛绒沙发毯就能遮百丑了。这种毯子手感舒适,尤其是秋冬天,坐着特别暖和,还能一巾多用:休闲毯、装饰毯、午休毯……存在感不是一般的强。

  1

  当床单使也自然不在话下,纯色菠萝格,素净独特,也方便清洗,并且不挑家居风格。

  购买链接:

  让餐椅重回颜值巅峰的秘密,你有权知道

  买餐椅的时候,一般都是冲着颜值去的,奈何岁月催椅老,几年之后,怎么着都会出现外皮脱落、油漆掉落的尴尬情形。

  还好解决办法也hin简单~

  1

  弹力椅套,拯救世界!防水针织面料,尺寸可以定制,利用松紧带固定住椅套让其不松动。

  1

  弹力摇粒绒有效增加了它的使用范围,基本适用于所有餐椅,除了白色,还有酒红、藏青、米黄、抹茶绿等网红颜色可选,实在是太懂大家那颗与时俱进的心了。

  购买链接:

  XXXXXL版的冰箱贴你见过吗?相当于买了一台新冰箱!

  说到冰箱贴,大多数人对它的印象还停留在个头小小、可有可无上,现在,它终于等来了形象刷新机会。

  1

  它可以贴满整个冰箱,让冰箱看上去就像全新的一样。

  1

  这种贴纸的光滑亮面也很好打理,万一弄了油污、水渍什么的,用抹布一擦就掉,一点不娇气。利用不透底背胶把它包在冰箱外面,贴力强,遮盖力也强,不必担心冰箱原本的颜色会透出来。

  购买链接:

  仿真木纹桌面贴纸,是什么神仙化妆术啊!

  尽管木质桌子往往是购买桌子时的首选,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时间久了材料容易剥落,一不留神就会刮花,影响观感。

  1

  这时候,仿真木纹贴纸就派上用场了,配有背胶,自己也可以贴,PVC材质结构紧密稳定,即便是熊孩子不小心弄了油渍油污在上面也比较好清洁。

  1

  木纹纹理自然,是大多数人选择它的理由,质感厚实——加厚到了0.3mm,大大延长了使用寿命。还可以根据喜好挑选金丝柚木纹、黄杉细木纹、卡其香樟木纹等,仿真力一流。

  购买链接:

  老家具“洗心革面”要靠它,收获满满DIY乐趣多年前买的家具往往经不起时间的考验,不知不觉就变得残破不堪,这时候,最彻底的办法就是给它们重新刷漆,让老家具们迎来高光时刻。

  1

  水性木器漆就很适合用来自己动手翻新家具,这种漆环保性能佳,易干,还没有异味,刷新效果也很可观。

  11

  它的遮盖后劲儿足够大,自然流平,不留痕迹,还能防止油性甲醛危害。

  购买链接:

  全能自喷漆上场,瞬间解救手残党

  自己动手固然充满乐趣,但并非每个人的动手能力都能支撑这份乐趣,还好有全能水性彩色自喷漆。

  1

  墙面、金属、塑料、木质、玻璃……哪儿看不顺眼就喷哪里,改色方便,环保健康。

  1

  不管选择哪一种颜色,都能感受亮丽的光泽和超强的附着力,哪怕遇水也不掉色。

  购买链接:

  合上这本旧家具翻新指南,是不是觉得家里的老古董们看起来不太一样了?快去领取属于你家的减龄秘方吧! (来源:PCHOUSE  作者:刘柳)
 
 
 
上一篇:书房打造指南,把小空间变成舒适工作区
下一篇:冬季居家安全常识 这三个要点请记牢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