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机场、跑道、地坪水泥混凝土破损修补材料——【抢修宝】RT-1机场修复专用

时间:2019-01-25 16:51:22  来源:  作者:
 

  快速机场、跑道、地坪水泥混凝土破损修补材料——【抢修宝】RT-1机场专用快速修补料,1小时快速无痕修补,顺利解决各种水泥混凝土地坪啃边、断板、掉角、裂缝、冻融病害。

  机场跑道修补材料要满足三点要求:

  1、快速高强

  【抢修宝】RT-1机场专用快速修补料15分钟,1小时修复完成后高于普通混凝土28天强度,荷载能力出众。

  2、施工简便

  【抢修宝】RT-1机场专用快速修补料无需施工前润湿界面,修复后也无需洒水养生,只需3步切凿——浇筑——通航,简便易行,快速有效。

  3、摩擦系数

  摩擦系数在机场道面施工中也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指标,只有专业针对性的修补材料才能满足高标准的机场施工要求。

  【抢修宝】RT-1机场专用快速修补料完全着力于机场道面要求研发,严格把控质量、精益求精,提供全部技术支持、服务先行,咨询电话:4000-116-557

 
 
 
上一篇:家装行业开年重磅,首届鲁班“国际精装”产业峰会等你参与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