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家电 > 正文

多个节日促销档期叠加 电脑暑期大促销提前展开

时间:2019-06-08 16:06:02  来源:  作者:
 
  端午节、父亲节、“618”购物节的促销就将相继进入高峰期,而往年要到7月份才开始的电脑暑期促销,今年也借助这几个节日促销档期的叠加而提前展开。

  连日来,记者走访天津市多家实体数码卖场和家电连锁卖场时了解到,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以及电脑周边商品的暑期促销已经悄然展开。以人气较高的笔记本电脑为例,很多品牌都推出了暑期专属优惠,一方面价格上有“直降”“折上折”“套购减价”等优惠,同时还有在机型配置上的免费升级、增加周边配件优惠等内容。

  以一款知名品牌的游戏笔记本电脑为例,其今年一季度上市后的市场价一直都在6300元以上,目前的暑促价格已经直降到5800元左右,同时还有电脑包、鼠标、耳机等丰富的周边赠品,而另一款主打学习应用的笔记本电脑,暑促的优惠幅度也达到400元。

  另据了解,暑促开始后,原本市场关注度不算高的台式机也开始迎来热卖,特别是一些配置较高的机型,价格优惠幅度比较大,对销售的拉升作用十分明显。(今晚报)
 
 
 
上一篇:贵的扫地机器人比便宜的好在哪?看完你就懂了
下一篇:家电服务市场的蓝海渐显,亿万蛋糕如何瓜分?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