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重磅!“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即将落户青岛

时间:2019-04-28 19:43:11  来源:  作者:
 
  27日上午,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圣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天岳(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青岛市城阳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建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预示着“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即将落户青岛市。

  协议约定,以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为牵头单位,在城阳区建设“中国天谷”东北亚总部,并先行启动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华讯方舟太赫兹项目。在此基础上,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组织圣丰集团等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员企业逐步入驻,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尽快实现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产业的集聚效应。同时,创新青岛市科技装备产业园管理模式,实行‘管委会+公司’体制,政府和会员企业广泛参与园区管理,将园区真正打造成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创新发展的引领区、“双招双引”的示范区。

  为全面加快建设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全面发起军民融合发展攻势,通过创新“双招双引”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装备业商会在国防科技装备行业的广泛影响力和青岛市科技装备业商会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了“双招双引”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开创了专业化、市场化招商新模式。(来源:青岛新闻网)
 
 
 
上一篇:智慧金融时代来临,凤凰金融迭代升级,提供更优质服务
下一篇:提升养老保险制度财务可持续性 尽快实现全国统筹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