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元旦假期三日累计票房超12亿元

时间:2021-01-05 11:25:58  来源:  作者:
 
  元旦假期,内地电影市场迎来开门红。据灯塔专业版数据,全国元旦单日票房突破6亿,比去年同日增长超110%,打破了2018年创下的元旦单日历史最高纪录(3.68亿元)。截至1月3日17时30分,2021年元旦档累计电影票房已超过12亿元。2021年电影市场票房情况持续向好。

  位居元旦档票房首位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在元旦当天创下单片最高单日纪录,累计票房已经突破7亿元。粤港合拍的警匪动作片《拆弹专家2》元旦当日票房逼近亿元线,上映9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7.9亿元。

  此外,另有多部粤产电影在《2020中国电影调查报告》中榜上有名。《棒!少年》同时入选2020华语口碑佳片影评人榜和观众榜,《掬水月在手》入选2020华语口碑佳片影评人榜;《中国医生》《熊出没:狂野大陆》入选2021年期待佳片观众榜。(来源: 南方日报)
 
 
 
上一篇:退市新规已正式实施 161股逼近风险警示
下一篇:前11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6.3% 持续向好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