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关注 > 正文

燃动六月,北汽瑞翔助力政策“大礼包”开启狂欢

时间:2022-06-08 10:52:51  来源:  作者:
 

  人流涌动,车水马龙,久违的烟火气重现魔都街头,全面复工复产复市的上海逐渐“苏醒”。伴随而来的是,如何为经济也注入活力。

  汽车下乡、购置税优惠、现金补贴、开放牌照指标等一揽子政策,如同一针强心剂为经济的复苏提供了强大的信心。为积极响应国家“汽车下乡”号召,北汽瑞翔首当其冲,推出“清凉盛夏 豪礼相伴”的购车优惠新政,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质价比的产品和省钱又省心的购车体验。

  助力汽车下乡,七重豪礼惊喜放送

  此次“清凉盛夏 豪礼相伴”活动,北汽瑞翔携手旗下博腾M3带来一系列购车福利以及优惠政策,与用户一起迎接六月的狂欢。截至2022年6月30日,购买北汽瑞翔博腾M3可享受七重豪礼,4500元汽车下乡补贴的“一重礼”便送上头号惊喜,4万2年免息、3888元超低首付、低息超长贷购车金融政策,助力购车无压力,每个月只需百元的月供也为消费者留有更充足的流动现金;针对北汽瑞翔老车主还有专享福利,可尊享3500元增购补贴;同时,优质的售前服务结合贴心的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售后服务,让购车更放心;除此以外,北汽瑞翔还为广大用户准备了进店礼、购车送小家电、汽车下乡礼等惊喜福利。

  诚意满满的诸多福利是北汽瑞翔从农村市场需求出发,切实落实“汽车下乡”专项行动的具体表现。“小镇青年”作为农村市场重要的消费群体,北汽瑞翔深谙要满足他们对车辆多元化的需求并非易事,要价格亲民、要好看、要省油、要耐用、要安全性高……一辆高颜值、高质价比的精品才能俘获他们的芳心。

  为创富加速,全能实力打破想象

  北汽瑞翔博腾M3打破了用户对传统微卡“粗糙”的印象,全面满足新时代消费者对用车的品质需求。外观造型时尚,棱角分明,配上炯炯有神的水晶大灯,尽显硬派大气。博腾M3的轿车化设计理念由外延续到内部,其采用轿车化座椅布局及功能设计,全包裹式座椅,辅以蓝色搭配,不仅潮流个性还能抗疲护腰;全新中控台多层次设计,呈现出时尚动感的视觉效果。北汽瑞翔博腾M3在舒适、娱乐、安全等方面的表现也丝毫不输乘用车,尤其是在安全配置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ABS、EBD、车内防炫目后视镜、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门未关报警等实用配置,在行驶过程中能够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让产品品质更加深入人心。

  为了满足用户对微卡动力性能的需求,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了1.6L/2.0L两种排量、东安/柳机两种发动机系统可供选择,动力充沛且稳定,并兼具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在大承载爬坡能力上,博腾M3也具有十足的优势,打消了城乡用户在山区或是城镇爬坡道路中的后顾之忧。其中,1.6L东安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2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158N·m;2.0L柳机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3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00N·m。

  定位为“高效宽体大微卡”的北汽瑞翔博腾M3,还将装载空间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堪称用户轻松应对各类场景挑战、创造更多财富的好帮手。北汽瑞翔博腾M3提供单排和双排两种车型选择,车身尺寸分别达到了5580/1850/2050mm和5755/1850/2070mm,轴距达到了3200mm。大尺寸货厢,装载灵活性更高,满足多种运输需求,其承载能力也比普通微卡更强,显著提升运输效率,并且选用航天黑科技涂层,综合强度高出普通地板50倍,拉货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久;车身采用高强度钢板,重点部位采用了双层钢板加强,更结实耐用。

  ​综合来看,北汽瑞翔博腾M3比市场同级车型更能扛、更能打、更经济,是一款集非凡运力与非凡实力的创业致富利器,无疑成为城乡居民的最优选之一。此次北汽瑞翔“清凉盛夏 豪礼相伴”活动积极吹响“汽车下乡”号角,助力用户轻松出发,向美好生活一路前行。想买车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购车好时机。

 
 
 
上一篇:西门子全球首座原生数字化工厂在南京正式投运
下一篇:《舍得智慧人物》对话“跨界科学家”杜祥琬:家国情怀铸就人生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