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罗庄区山林防火应急处置观摩会在华盛集团举行

时间:2019-04-04 09:30:28  来源:  作者:
 
  近日,罗庄区山林防火应急处置观摩会在华盛集团江元建材举行。华盛江泉集团高度重视山林防火管理工作,并组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消防应急队伍。清明节期间,集团将对园内祭祀人员有序引导,安排专人监督,加强防火管控。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区消防大队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和消防灭火演练。

  观摩会上强调,春季为山林火灾多发季节,要以此次演练为契机,做到思想上一丝不苟、责任上一环不漏、措施上一抓到底,进一步完善防火预案,强化宣传教育,严格火源管理,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和值班值守,坚决打赢春季山林防火攻坚战。(刘常歌  刘兴云)
 
 
 
上一篇:郯城:大学生姚成双房顶上种出“多肉”新天地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专项整治商业步行街夜市环境秩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