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商银行提示: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六不要”

时间:2019-06-21 13:43:37  来源:  作者:
 
  在金融业虚拟化和网络化程序不断提升的现代社会,个人金融信息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广大金融消费者要增强防范意识,注意做到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六不要”,确保个人金融信息等隐私消息不受侵害。

  第一不要把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等出租出借他人使用。在提供复印件时最好写上用途和“再次复印无效”字样,如丢失及时挂失。

  第二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号码、手机短信和邮件等。

  第三不要向他人透露个人金融信息、财产状况等信息。

  第四不要随意在网络上留下个人金融信息,尤其注意谨慎扫描二维码。

  第五尽量亲自办理金融业务,不要委托不熟悉的人或中介代办,谨防个人信息被盗。

  第六不要随意丢弃刷卡答购单、取款凭条、信用卡对账单等,对写借、作废的金融业务单据,应及时销毁,以防个人金融信息被破译。(孙建涛)
 
 
 
上一篇:2019年梁山县“食品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下一篇:郯城:采莲湖畔生态好 美景迷住白鹭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