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筑牢工程质量“高温”关

时间:2019-07-02 14:33:08  来源:  作者:
 
  近期高温持续,为预防炎热天气工程质量容易出现的问题,梁山县质监站深入施工现场,对全县在建工程质量开展夏季大检查,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监管,提高全县建筑工程质量整体水平。

  梁山县质监站对项目部施工人员进行教育指导,促进施工人员质量意识的提高。同时要求项目部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减轻劳动强度,严格控制室外作业时间,避免高温时段作业,不得盲目地抢工期、赶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此次主要检查各责任主体质量行为、工程实体质量、原材料质量控制及资料情况等4方面。从检查情况看,县建筑工程质量水平总体平稳,结构工程质量总体受控,但仍发现了个别质量隐患整改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已下发质量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有效纠正建筑工程质量违法违规行为。(郭庆强 邓梅英)
 
 
 
上一篇:众人划桨开大船 凝聚合力助攻坚 ——滕州市部门联动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执法局开展违法收购垃圾桶专项整治联合执法行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