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环卫所开展“洗城行动”:夜间冲洗人行道为城市“洗脸美容”

时间:2019-07-14 09:37:36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城市形象、净化人居环境,7月9日晚,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所开展的“洗城行动”正式启动,由环卫所出动环卫工人和4台专业冲洗清扫车辆,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利用夜间加班加点冲洗城区主要路段人行道路,给城市“洗脸美容”,为人们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近期,临沭县城区连降大雨,导致容易积水的部分路面不同程度地出现泥垢,影响了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环境。为及时消除路面污水泥垢给市民生活带来的不便,县环卫所出动专业机械,加大了对城区主要道路的冲洗清扫保洁力度,使城区车辆行驶的主路面得到及时清洗,保持了路面的干净整洁,但对人行道上积存的泥垢,却因无法使用机械难以及时进行清除,影响了城市环境形象和市民生活。

  为及时有效清除人行道上的泥垢,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环卫所迅速启动“洗城行动”,组织环卫工人在晚上9点以后路面人员少的时间,利用改装的冲洗设备,重点加强对人流密集重点路段人行道及公共活动场所、城市基础设施的冲洗清扫保洁作业,逐街逐路地对城区主干道两侧的人行道以及垃圾桶、休息凳等城市基础设施进行冲洗保洁。

  当天晚上9时,环卫工人准时赶到县文化广场北侧的沭新大街,环卫所长李焕宝和分管副所长李兆海现场调度指挥,将环卫人员和机械分成2组同时展开冲洗做业。环卫工人利用改装的冲洗机械,对中山路、沭新大街部分路段人行道上积存的泥垢、绿化带围挡石、果皮垃圾桶、休息凳等设施,逐一进行冲洗保洁。在冲洗过程中,环卫工人将积存的泥垢冲洗到主路面的路边后,再利用专业的洗扫车及时进行洗刷清洗保洁,确保城区主副干道、人行道及基础设施干净整洁。

  在当晚的“洗城行动”中,临沭县环卫所共出动环卫工人12人,出动专业机械12台次,用水100余立方,共冲洗人行道及其他城市基础设施10000余平方米,有效净化了城市环境。

  据了解,下一步临沭县环卫所将利用一周的时间,在每天晚上9点后对城区主要道路两侧的人行道、盲道等逐一进行冲洗保洁,减少因冲洗做业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等影响,确保“洗城行动”利民不扰民,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城市环境。(石敬山  孙艺霏)
 
 
 
上一篇:临沂罗庄:大学生暑期送文艺下乡获群众好评
下一篇:郯城:残疾人证到期换领“不容错过”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