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沂罗庄:水墨旗袍映荷花

时间:2019-08-03 15:08:19  来源:  作者: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日炎炎,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黄山镇武河湿地万亩荷花次第开放。7月28日,作为“山东好时节沂蒙盛夏之旅”2019第二届中国(临沂)武河湿地红荷节系列活动,临沂玉墨轩旗袍协会150余位旗袍佳人走进武河湿地公园进行旗袍秀展演,与夏日盛开的荷花相映成趣,成为景区一道靓丽风景。临沂旅游摄协和罗庄区摄协的30余位摄影师参与了拍摄活动。

  当天的武河湿地公园,身着各式旗袍的丽人们,撑着油纸伞,沿着荷花池畔款款漫步,举手投足间,把女性的温婉细腻表现得淋漓尽致。印有各种花色,甚至水墨丹青画的旗袍,无不诠释着端庄典雅的东方美,与池内的荷花相互辉映,构成一道别样的风景,为景区增添了一股灵动温婉的气息,为当天从八方而来的游客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吸引了广大游客驻足拍摄。(王庆龙/文 钟卫国/影)
 
 
 
上一篇:临沭县城乡大型楼顶广告拆除整治提升工作进入收尾阶段
下一篇:临沂高新区100台油烟在线检测“千里眼”验收“上岗”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