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团县委为城区一线环卫工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时间:2020-02-10 12:59:02  来源:  作者:
 
  2月7日,临沭团县委副书记高慎荣驱车赶到县环卫所,将在爱心企业募集到的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送到县环卫所等坚守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抗疫情。连日来,面对全国疫情的肆虐蔓延,临沭县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岗位不退缩,全力做好城区环卫保洁、垃圾清运、全城消毒等工作,不分昼夜守护着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助力坚守一线岗位的环卫工人做好自身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临沭团县委针对一线环卫工人缺少医用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的实际情况,及时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物资募捐活动,倡议全县广大青年团员和青年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在自愿和力所能及的基础上,积极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献爱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当日上午,临沭团县委就将第一批美团捐赠的440个口罩、8箱方便面、矿泉水等疫情防控物资,第一时间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据了解,为支援保障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全力做好防控工作,临沭团县委将持续发动青年组织和爱心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物资、资金捐赠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石敬山  曹锦呈)
 
 
 
上一篇:临沭县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执勤人员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四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