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粮食企业早复工 百姓生活有保障

时间:2020-02-21 14:26:01  来源:  作者:
 
  2月20日,郯城新力面粉有限公司的两位工人正在郯城县马头镇马南社区装卸面粉供应建档立卡贫困户,让他们家中有粮心里不慌。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被连续十多年誉为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的郯城县高度重视民生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预判、超前部署、主动作为,确保复工复产企业科学有序进入运营。郯城县马头镇重点突出了防控机制、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重要环节,层层落实责任,跟班现场指导,有力地推动相关企业生产稳步推进。(高军 摄影)
 
 
 
上一篇:临沭县:精准发力防控疫情 积极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下一篇:临沭县工商联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城管执法系统坚守抗疫一线干部职工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