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三举措加强督导 着力强化信息宣传管理工作

时间:2020-06-06 09:55:49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我行信息宣传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临商银行兰山中支三举措加强督导,着力强化信息宣传管理工作。

  一是召开信息宣传工作会。落实领导责任制,任务细化分解到人,明确信息宣传工作目标,做到任务有分解、有督导、有落实。

  二是加强信息宣传工作调度。每周五周报汇报内容增加信息宣传工作本周完成情况,每周进行通报,激发工作热情,做到有目标,有措施,有结果。

  三是增强信息宣传工作合力。加强协作,整合力量,中层管理人员给职工提供信息点,由专人撰写相关业务信息,各单位各部门间协调联动、齐头并进,争取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信息宣传工作。(赵倩文)
 
 
 
上一篇:沂水县司法局组织律师签订2020年执业承诺书
下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