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多措并举加强工程质量监管

时间:2020-07-06 16:08:01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建设工程质量水平,梁山县质监站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过程管控,确保建设工程质量。

  一是与县内建筑施工企业签订了建筑施工质量承诺书。明确生产目标,落实责任,把质量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力促施工单位做好做实,落实建设质量主体责任。

  二是深入开展建筑施工质量攻坚行动。以强化现场检查和质量隐患排查治理为行动核心,以企业自查自纠和监管部门巡查抽查为行动方式,推动质量隐患闭环整改。

  三是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建筑市场监督执法检查。对工程质量开展全面检查,视情况下发停工通知书、行政处罚决定书,对存在问题的施工、监理企业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确保不发生质量事故。

  四是组织企业人员座谈交流。组织县属各建筑施工企业负责人、技术员、资料员等参加座谈,对工程质量再次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全县建筑施工质量水平持续提升。

  
 
 
 
上一篇:郯城:让政策红利落到最贫困的人身上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启“静音模式”为中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