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郯城:以文化人+N个典型引领文明实践

时间:2020-11-23 14:29:02  来源:  作者:
 
  11月12日,郯城县马头镇在马头古镇小吃一条街的大戏台上,隆重表彰了在移风易俗、环境卫生、学习强国等方面涌现出的村街先进新时代文明实践者。至此,郯城县马头镇积极采取以文化人+N个典型辐射带动的措施,共同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把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地丰富多彩,且有声有色,扎扎实实。

  郯城县马头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突出建设和打造高标准的社区、村街文明实践站所,实现了10个农村社区和89个村街全覆盖,真正做到了农民群众学习有阵地、活动有场所、休闲有去处的良好格局。各级文明实践站所在根据自身的优势定期开展文艺演出、公益课堂、“非遗”展演、书画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的同时,树立好自己的先进典型,并将其事迹编入文艺作品之中,采取群众喜爱的形式进行巡回演出,让附近村民和周围群众在观看节目中受到启发和教育,形成了干有示范学有榜样奔有目标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过以文化人+N个典型的引领,不仅激发了学习的热情,凝聚了众多人心,而且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文明意识。(高军 徐利芹 摄影)
 
 
 
上一篇:沂水县深化政务服务改革,打造惠企利民品牌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扎实开展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