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委办公室到平邑县、蒙阴县进行学习考察

时间:2021-04-13 13:58:22  来源:  作者:
 
  近年来,临沭县委办公室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坚持“走出去”学习,着力提升工作效能。4月7日,临沭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刘艳丽带队到平邑县、蒙阴县学习深化改革、督导考核、信息调研、综合文字、机关党建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开拓了工作思路,为办公室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办公室一行先后到平邑县温水镇乡村振兴主题实践馆、平邑街道社会治理指挥中心、蒙阴县智慧城市综合管理平台、旧寨乡金马山森林公园项目等处进行实地考察学习,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平邑、蒙阴两县工作经验,并就有关问题和两地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学习考察,办公室一行收获满满,既看到了差距和不足,也找到了努力目标和方向。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两地先进经验,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结合自身实际,立足长远科学谋划,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不断补齐短板,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本领过硬、服务过硬的党办干部队伍。(临沭县委办公室 刘璐凯、丁琦、刘思斯)
 
 
 
上一篇:临沂罗庄区新增一国家3A级旅游景区
下一篇:市督导组来临沭县督导户外广告规范提升“百日攻坚”工作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