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进社区 郯城全面推进“互联网+医保”服务

时间:2021-07-15 14:06:03  来源:  作者:
 
  7月8日,郯城县医疗保障局聘请支付宝公司工作人员,正在马头镇采莲湖社区认真地为群众进行医保电子凭证应用的宣传,并现场进行手机下载安装和激活,使广大参保对象享受到更先进、更高效、更便捷的医疗保障服务。

  郯城县为全面推动“互联网+医保”服务创新模式,进一步便利参保群众办理医保业务,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县乡两级积极配合郯城县医疗保障局聘请支付宝公司,采取定点培训与进社区、走村入户的方式,深入开展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服务活动,不仅有力地推动了电子医保卡激活工作开展,而且方便了群众,赢得了广大参保群众的欢迎。(高军 摄影)
 
 
 
上一篇:沂水县全面实现数字“智慧优抚”
下一篇:罗庄区:“三个坚持”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