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兴隆社区 开展“讲沭·和美幸福故事”宣讲活动

时间:2021-09-17 13:09:44  来源:  作者:
 
  9月15日,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到临沭街道兴隆社区开展“讲沭·和美幸福故事”宣讲活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临沭县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厚田以《临沭创新治理模式共建宜居宜业和美幸福城市》为题,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创新城市管理提升城市品味、打造宜居宜业和美幸福城市的奋斗历程,为兴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做了专场宣讲报告,受到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欢迎。

  本次宣讲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城市管理根基、健全“三长一会”构建大城管格局、打造“数字化城管”推进智慧化管理、设立城管“随手拍”调动市民参与积极性、实施园林绿化彩化让城市“更靓丽、开展垃圾分类处置让城乡“更时尚 ”等城市治理创新实践活动,讲述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为人民管理城市、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不断探索城市管理新方法、创新城市治理新模式,推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业取得新突破,为打造和美幸福临沭创新性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的先进做法。王厚田主任深入浅出的讲解受到了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赞誉,纷纷为综合行政执法局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不断创新城市管理的经验做法点赞。

  兴隆社区支部书记高希块表示,城市管理工作是关系民生福祉的综合性社会治理工作,社区干部群众将全力配合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积极参与城市精细化管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在打造智慧治理新平台、构建城市治理大格局的工作中,和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同志共同努力,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奋力开创新时代和美幸福临沭建设新局面、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社区力量。  (刘长云 石敬山 王泽涛)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下一篇:临沭县委办公室到临沭街道苍河社区、玉山镇金鸡墩村开展“中秋送温暖”主题活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