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梁山县质监站狠抓工程质量监管不放松

时间:2021-09-17 13:14:23  来源:  作者:
 
  梁山县质监站打造立体化监管网络,增强质量责任意识,强化工程质量动态监管,促进全县建设工程质量再上新台阶。

  开展施工工程基础、主体混凝土、砌体及抹灰质量专项检查,及时发现工程质量隐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同时开展在建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内容主要有建设资料、在建工程实体质量、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质量行为、项目部质量管理、硬件配备等情况。

  开展市政在建工程监管,检查内容包括工程施工、监理资料、工程实体质量、施工、监理项目部质量管理措施以及质量行为,进一步规范参建各方的质量行为。同时开展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督,采取查看相关资料及现场检查等方式,主要检查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是否超资质范围从事生产活动,是否有涂改、倒卖、出租、出借行为等内容,并按照差别化管理及检查情况进行跟踪见证抽检。

  开展保障性住房质量监管,检查内容是工程实体质量情况,重点检查工程地基基础和主体结构施工质量。同时开展在建工程外墙保温质量监督,检查主要针对建筑外墙外保温工程质量,保温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要求、有无设计变更和进场验收记录、见证取样复试报告等。(邓梅英)
 
 
 
上一篇: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巩固提升工程质量
下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夜间市容环境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