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县 > 正文

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月满中秋.德润临沭”诗词朗诵会

时间:2021-09-23 14:13:07  来源:  作者: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推动党史学习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落地走实,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月满中秋·德润临沭”经典诗词朗诵会主题实践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中秋、国庆双节。

  朗诵会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城市管理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厚田同志致辞,共庆中秋、共贺国庆,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朗诵会上,青年干部职工们或抑扬顿挫或激情豪迈的朗诵,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沁园春 中国》、《大写的中国》、《诚心向党,综执先锋,用坚守书写爱国华章!》、《以传统文化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秋佳节红旗下学党史跟党走》、《这就是我们的祖国》……一篇篇优美的诗文,被干部职们工充满激情的朗诵演绎得淋漓尽致,精彩纷呈。干部职工们紧紧围绕着主题,尽情抒发着自己爱国爱民的深厚情感,展示新时代综合行政执法系统干部职工对待工作生活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感染、激励着现场所有人。

  “今年是建党百年,祖国母亲也即将迎来72岁生日,今天我们通过诗词朗诵的形式回顾党史礼赞中秋,就是要从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对党和人民的热爱融入到综合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中,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品味、优化城市环境,让人民生活的更幸福!”党务科长刘长云满怀豪情地说。

  通过举办诗词朗诵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也让干部职工能够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增进感情。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为建设和美幸福临沭贡献力量。(石敬山  李宝阔)
 
 
 
上一篇:临沭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实施“城管进小区”为民排忧解难
下一篇:梁山县质监站持续巩固提升工程质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