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大年初四山东探亲游玩成主力 学生党想回校自习

时间:2019-02-10 21:21:02  来源:  作者:
 
  今日(8日),记者从济南火车站了解到,济南站今日预计发送旅客4.3万人次,这个数字相比于年前每天六七万的发送量减少不小,无论取票还是安检都不需要排队。年后的旅客们也大都大包小包提着行李,探亲的人成为旅客的主力军。目前省内各地市的车票都相对充裕,平时客流较集中的青烟威地区眼下抢票的情况也相对较少。省外出行的旅客以上海、杭州方向人数偏多,预计明后天出行人数将进一步增长。

  与年前大家齐刷刷地回家不同,今天的旅客大多出门是为了探亲、游玩,更有高三学子表示自己是为了提前回校学习,而趁上班之前去见男朋友家长的也是让人感觉满屏甜蜜。(完)来源:齐鲁网
 
 
 
上一篇:春运18天 山东未接报高速公路拥堵超过10公里情况
下一篇:返回列表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