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临沂高新区 开展“无违建小区”专项整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01 14:17:05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房价不断飙升,部分市民费尽心思地在原有住房基础上增加面积,搭建阳光房、封闭架空层、占用消防通道......严重影响城市整体形象和居民生活安全。
  为严厉打击城区住宅小区违法建设行为,维护社会公共利益,进一步提升城市整体形象,高新区违建办联合龙湖城区办事处(筹)对建成区内住宅小区违建现象进行集中整治。结合小区违建摸排情况,对违建较集中的部分小区进行专项宣传教育活动,在小区主要路道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对违法建设所涉及的法律法规、违法建设的危害进行集中性宣传教育,提高了居民自觉打击违法建设的法制意识。此次,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制作宣传版画20余副,张贴创“无违建小区”相关文件200余处。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法制环境,提高了小区居民的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下一步,将深入更多物业小区开展违法建设整治宣传活动。(杨勇志 李萍)
 
 
 
上一篇:鲁班“国际精装”产业峰会即将启幕,以顶尖资源赋能产业生态
下一篇:临商银行推出国内订单融资解决企业流资“瓶颈”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