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界河镇人大助力开展“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1-03 14:51:03  来源:  作者:
 
  今年10月29日是第16个“世界卒中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脑卒中防控意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定期筛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近日,界河镇人大联合滕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以“警惕卒中症状,尽早识别救治”为主题的“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条幅,分发宣传资料,医务人员手拿宣传折页,利用简洁明了、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来院健康查体的慢性病患者、老年人宣传什么是脑卒中;怎样能引起脑卒中;怎样预防脑卒中等问题进行认真细致地讲解,对他们进行宣教,并强调预防脑卒中一定要从控制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开始,改善自身的不良生活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20余份,宣传折页150余份,面对面宣教解答20余人。让群众充分认识脑卒中对人体的危害,深刻了解了脑卒中的预防知识,现场群众都受益匪浅,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黄娟)
 
 
 
上一篇:水泊街道冲刺四季度全力实现“满堂彩”
下一篇:平邑县关工委白彦分团举行挂牌仪式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