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资讯频道 > 综合 > 正文

张汪镇:农民运动“展风采” 趣味项目“乐翻天”

时间:2022-06-08 10:47:50  来源:  作者:
 

  滚车轮比赛、力量大比拼、大丰收......这些“趣味”十足的比赛您见过吗?6月3日,张汪镇大宗村就举办了以“感受传统文化、共度端午佳节”为主题的夏季趣味农民运动会。各种项目丰富多彩,来自本村的300余名村民们踊跃参与,“农”味十足,欢笑不断。

  上午8时,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包粽子、短跑、滚车轮等多种精彩项目,平时“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摇身变成了“运动健将”,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由各队组成的拔河小组“卯足”了力气一拼高低,在周围阵阵的加油声中,拔河队员们团结一心、竭尽全力,赛出了“新时代新农村新农民”的拼搏精神和对生活的热情。

  活动在欢乐、和谐、紧张、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4个多小时,整个活动现场和谐而又热闹,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运动员和观众们仍然兴致勃勃、意尤未尽。

  “趣味”十足的运动会,给平时忙于“劳作”的农民群众带来了欢乐,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也加深了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乡村振兴,“体育”助力。下一步,张汪镇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农民朋友文娱生活,大力开展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倡导群众走出家门、多多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真正实现文化阵地“强起来”,文化活动“火起来”,农民群众“乐起来”。(刘崇元)

 
 
 
上一篇:寻找时代最优解 《舍得智慧人物》第五季完美收官
下一篇:山东淄川:富硒特色果品助农增收致富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