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天泰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全面战略合作,携手促进长期发展

时间:2020-12-25 13:27:25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23日,天泰集团与平安不动产在青岛LOVEYE天泰山艺术小镇·枫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图:签约仪式现场

  天泰创始人王若雄先生、天泰集团总裁戴大为、执行总裁李军和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股权投资中心董事总经理刘黎斌、北区总经理许良飞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图:天泰集团总裁戴大为(右)、平安不动产股权投资中心董事总经理刘黎斌(左)代表双方企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共谋发展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天泰集团与平安不动产迈出双方资源协同、优势互补、合作深化的关键一步。

  平安不动产有限公司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为中国平安旗下专业的不动产投资及资产管理平台,业务涵盖开发投资、商业地产、金融产品、产业发展等领域,具有卓越的全价值链投资能力、全过程金融产品设计能力、全方位风险控制能力。

  图:平安不动产董事长兼CEO邹益民(左一)

  近年来,平安不动产凭借自身优势,与中海地产、招商蛇口、时代中国、朗诗、花样年等多家实力深厚的头部房企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合,驱动行业蓬勃发展。

  天泰集团自1994年创立以来,持续践行“建筑爱的世界”企业愿景和“为社区提供全人关怀的解决方案”企业使命,提出“幸福柒——爱,美,善意,平安,艺术,慢活,健康”幸福生活价值观,以富于艺术品味的卓越产品力、独特幸福价值观的全人关怀幸福社区服务力,倡导“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正在成为具有独特创新力的“艺术地产领军者”。

  图:天泰集团总裁戴大为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双方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祝愿双方互利互信,和谐共赢,携手实现共同繁荣的美好愿景!

 
 
 
上一篇:检企共建聚合力 纪检护航促发展
下一篇:云网融合助力媒体融合 推动融时代新传播 ——中国电信总经理李正茂在2020第八届中国企业新媒体年会上的发言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