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首家智能装备企业获得马达加斯国防部订单

时间:2021-02-08 16:31:59  来源:  作者:
 

  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高山先生(左一)与马达加斯加现任国防部长莱昂·让·里夏尔·拉库图尼里纳(Léon Jean Richard RAKOTONIRINA)亲密合影

  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与马达加斯加国防部的深度合作,以智能化装备主题,双方共同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数字化,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现阶段投入大量资源进军智能装备,紧跟全球智能设备进展,分阶段有序推进进度,加快国际化发展。

  2021年1月29日,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马达加斯加国防部无人车、无人机、智能治安巡防机器人、海岸巡防系统的中国独家研发授权及成品订单。与此同时,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的无人车、海岸巡防系统、智能治安巡防机器人也获得了巴西、沙特、马里、摩洛哥、尼日利亚、塞尔维亚等国家的青睐,预计在2021年,将会获得更多国家的定制授权及订单,同时这预示着,中国无人车等智能化产品,已经慢慢获得世界各个国家的认可。

  自从2020年1月,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就已起手无人智能装备及应急装备项目,从起草到到设计,再到执行,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将成熟的技术及方案落地。与此同时,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更是打造了低成本、高效能为核心竞争力的无人智能装备。

  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此次研发项目里主打三个核心九个要素‘快速’‘便捷’‘稳定’,三个快速(换装快,拆卸快,维护快),三个便捷(学习便捷,操控便捷,维修便捷),三个稳定(动能稳定,运动稳定,性能稳定),基于以上特点,在保证战车作战完整性的同时,降低了高昂的成本,做到真正的自主智能化。

  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天诚一重装(山东)防务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领域及应急设备领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作者:苍玛尔觉罗.苍宇

 
 
 
上一篇:涵海控股助力石花峪村脱贫攻坚
下一篇:涵海控股召开2020年末总结会议暨2021年1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