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技术保障攻难关

时间:2021-12-11 18:55:04  来源:华鲁网  作者:
 

  济阳,因济水而名、伴黄河而兴。这里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孔子就曾在此讲学,并留下了“子在齐闻韶,三月不知肉味”的千古美谈。

配图.jpg

  济阳借助省城拥河北跨、新旧动能转换和撤县设区三大机遇叠加之势,加快推进产城融合,聚力抓好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城市提升等重点工作,奋力谱写着济南北部新区建设的壮丽篇章。

  目前,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以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这一民生工程为起点,全面助力济阳叫响“一区一园一产业”工业品牌,为济阳民生事业添砖加瓦。

  济阳王家社区安置房工程(一标段)是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在济南地区的第一个项目,为确保公司开拓后续市场及树立良好口碑,项目按照争创“泉城杯”质量标准进行施工。

  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项目提前编制了具有针对性的施工组织设计、质量计划、创优计划及补偿收缩混凝土施工方案、钢筋施工方案、模板施工方案、测量施工方案、防水专项施工方案、塔吊安拆施工方案、质量通病预防施工方案等,均经过公司、监理、建设单位的审批。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方案组织实施,项目部认真落实各级交底制度,向施工班组进行技术交底。各班组长负责作业前向本班组人员进行施工交底,严格执行技术质量保证措施。组织完成图纸会审形成有效记录,同时向各部门及各分包单位进行交底,发放并登记台账。按时组织质量例会、质量联查并行记录,加强日常巡检,排查现场质量隐患,检查完成后及时将信息反馈到各个班组,以点带面,全面提高,实现质量目标。项目部本年度科技研发内容四项,十大新技术推广项两项,企业工法推广三项,计划编制专利四篇,工法一篇,企业标准两篇。项目部采用先进机械设备(钢筋整捆切断机、箍筋全自动成型机)来提高加工效率,采用成品钢筋马镫降低成本节省人工,地下室外墙三段式止水螺杆外杆循环使用。

  中国二十二冶山东公司济阳项目全体人员坚持贯彻落实安全、质量、文明施工各项要求,全心全力凭借专业技术和管理优势参与到项目建设中,以中冶人的干劲和气魄保进度、保安全、保质量,不负地方政府、甲方、业主的期望,建设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王梦怡)

 
 
 
上一篇:智路建广联合体控股公司瓴盛科技获2021“中国芯”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奖
下一篇:喜讯!德国威能斩获金音奖,客户关爱受行业认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