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泛华金融董事长兼CEO翟彬出席泛华公益四周年分享会

时间:2022-02-21 18:31:58  来源:  作者:
 

  2月13日,泛华公益四周年分享会在典范别院顺利进行。泛华金融董事长兼CEO翟彬与一众嘉宾共同出席。当日,泛华公益基金会在会场特别设置了历年活动照片墙、春季支教团成员简介廊、活动主会场与深度交流专区。嘉宾签到后,纷纷到照片墙上逡巡,寻找自己参与公益活动的身影,并为身边的家人与朋友介绍当时的情景。

IMG_256

  泛华公益童声合唱团成员的演唱,拉开了分享会的序幕。参与演出的两位小歌手具有专业的声乐素质和丰富的演出经验,此前在公益之夜活动中用歌声募集善款,并全额捐赠之泛华公益基金会的大凉山支教项目。2022年1月15日,泛华公益童声合唱团正式成立,用歌声呼吁大家参与公益,传递温暖。

  泛华金融服务集团董事长翟彬为活动致辞。他对支教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对泛华公益基金会的发展给予了新的期望。泛华公益基金会成立以来,泛华金融董事长兼CEO翟彬一直支持并推动基金会的快速发展;疫情初发期间,第一时间带领集团员工为广东援鄂医疗队捐赠了专款与物资,并多次参与推动各项组织的公益活动。

IMG_257

  泛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珍妮对四年来的主要活动进行了梳理汇报。泛华公益基金会旨在为真正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切实的帮助;为更多想做公益的人提供一个公开、透明、可信的平台;秉持“捐受互益”的理念,主要资助方向为教育扶贫、乡村振兴。

  泛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万俊为热心公益、参与泛华公益基金会多次活动的四位嘉宾颁发了“爱心大使”证书。泛华公益基金会战略发展总监、臻好医疗首席公共事务官杨雪为嘉宾们分享了《2021凉山公益行闻思》;泛华公益基金会副秘书长、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董秀清老师分享了《乡村公益教育的思考》;广东狮子会正和服务队队长王汉分享了《正己助人,和善快乐》的公益理念;广东南方福瑞德律师事务所曹宇瞳主任分享了《公益带来的幸福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广东实训中心主任、广东狮子会监事杜干先生分享了《十三年做公益对我的改变和塑造》。

  此外,泛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李珍妮代表全体成员,首次对外发布泛华公益基金会2022年的三大项目规划:

IMG_258

  分享会适逢泛华公益基金会第一届广州线下支教训练营结营,2022春季支教训练营负责人徐洪声老师对为期11天的线上线下支教训练营进行了总结。8位支教老师顺利通过研学考核,即将前往大凉山。在场的六十余位嘉宾见证了全体支教老师庄严的宣誓仪式。他们站到台前,右手握拳,大声宣誓:

  “走近孩子,我们身上多了几分责任,心中多了几分担当;走上讲台,我们磨砺着斗志,经受着挑战。今天,我们在这里郑重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山村支教老师,成为俊华公益的一员。我承诺以‘爱心,耐心,责任心’为原则,‘师生合一’用心教学。无论事务繁忙,我将用心备课。做好陪伴,尊重个性,为人师表,用人格引领人格,尽己所能为凉山的孩子奉献我的爱心。我承诺践行支教组织的条例,遵守团队的规则。服从纪律,贴心关怀。幸福积极分享,困难共同担当!努力做好团队各项工作,出色完成支教任务,为团队争光,为学校添彩。倾尽所有,我会将全部精力奉献给孩子。恪尽职守,我将会对支教过程承担责任。”

  在现场,历年来参与泛华公益各项活动的嘉宾们也与支教老师们深入交流,对泛华公益基金会大凉山支教项目进行了“第一视角”的深入体验。跨界公益分享人带来了不同视角与体验,为嘉宾们拓宽了公益的思路。

  为提升大凉山支教村小的教学水平,春季支教训练营结营后,9位支教老师于2月14日前往华师附天河实验学校参观学习,开展教学研讨会,深入探讨电子教具、线上课程学习的可能性。该校卜理敏校长高度重视交流会,组织刘军副校长、语文教研组王文秋老师为大凉山彝族村小的教学规划了一至三年级的旁听课程与课后座谈会,为两地学校的联动交流提出了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资料显示,泛华公益基金会由泛华金融在2018年出资成立泛华公益基金会,以“发挥企业力量,致力公益慈善,推动社会进步”为宗旨,以教育、扶贫为主要方向,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让金融更有温度。

 
 
 
上一篇:柯瑞文:发挥云网融合优势,赋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承名门之秀,造上乘之作,五粮春又一力作将如何破局次高端市场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