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企讯 > 正文

福瑞达生物股份与上海整形医学产业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7-25 11:10:26  来源:  作者:
 

  7月21日,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素珍,上海医学美容和皮肤健康研究所所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激光组学科带头人、主任医师姚敏,分别代表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及上海整形医学产业创新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成立中国女性抗衰老研究联合研发平台,研究皮肤衰老的机理,探索抗衰老靶点与通路,进行抗衰老功能性护肤品的开发,打造系统性的抗衰老和皮肤健康解决方案。

  “双方此次合作,是公司进一步提升旗下善颜品牌科研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双方将秉承严谨、科学、专业的精准护肤理念,在抗衰老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为善颜抗衰老产品的开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赋能,为消费者带来更佳的精准护肤体验。”杨素珍表示。

  善颜品牌创立于2004年,是国内少有的“自主研发+自有工厂+自主品牌+自有产品+自有线下美容院线”相结合的国货美妆品牌,全产业链路及品质可追溯。依托福瑞达强大的研发平台和百万东方女性肌肤大数据积累,善颜聚焦“精准护肤,靶向抗衰”技术赛道,以线粒体作为靶点,成功推出善颜六大方分肤产品及线粒体抗老系列、精华蜜、微精水等高端产品,引领中国精准护肤潮流与技术趋势。截止目前,善颜已拥有线下肌肤管理中心100余家,拥有数十万忠实会员用户。

  上海整形医学产业创新研究院是上海市批准成立的新型非营利社会组织,致力于集聚全球整形医学产学研资源,构建跨学科产业创新平台,打造创新生态链,提升我国整形医学产业自主创新和国际竞争力。研究院下设上海医学美容和皮肤健康研究所,上海毛发健康研究所。

 
 
 
上一篇:柯瑞文在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主论坛作主题演讲 云网融合赋能数字中国
下一篇: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 扬帆行业新蓝海 共绘发展新愿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