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打造新平台 日照山海天为创新发展赋能

时间:2019-03-16 15:03:47  来源:  作者:
 
  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今年,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创新导向,在创新打造平台上求突破,加快推进重点大项目落地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年四月份,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将在山海天举行。目前,一株株含苞待放的杜鹃花正从世界各地运抵这里,这次展会吸引了德国、英国等十个国家和国内17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80家单位前来参展。本次展会依托了山海天优良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庞大的游客群体等优势资源和强有力的平台支撑,实现了旅游与杜鹃花文化产业的充分融合。

  山海天招商局副局长时彦龙表示,为了办好这次展览,我们坚持承办一届展览、打造一处景点、拉动一片产业,对项目实行市场化运作,政府不用投一分钱,专门建立了这个杜鹃花公园。展览结束后,博览园会保留下来,打造成一个景区,同时也是国际一流的杜鹃花基因库和研发生产基地,真正办成一届永不落幕的杜鹃花展览。

  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依托有效的平台载体。山海天在创新打造平台上求突破,结合海岸带整治,实施九大整治提升工程,加快打造世界级郊野海岸带,为碧海路西侧精品项目落地提供一流平台支撑。目前,桃花岛区域共有6项工程,现在工程进度已完成70%,计划3月份完成景区大门、二层楼外装、千人剧场及配套管理房,四项工程4月份完成收尾。

  “着手恢复桃花岛生态环境,打造绿色岛屿,积极引进海洋牧场、海上运动、沙滩运动、实景演出等新业态项目,从白天到黑夜、从春天到秋天、从岛上到岸上同步发展,我们将重塑桃花岛这一日照旅游经典品牌。”山海天海岸带整治提升项目部负责人聂茂森满怀信心。(来源:大众网)
 
 
 
上一篇:山东临沂打造“沂蒙红色文化教育示范区”
下一篇:枣庄:台儿庄古城“研学游”吸引八方学子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