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9年第八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将于4月6日开幕

时间:2019-03-27 14:54:32  来源:  作者:
 

  唐国强来了!对,就是将伟人毛泽东演绎的惟妙惟肖的著名演员,来助阵2019年“城开•峪泉”杯第八届山东·沂水(泉庄)桃花艺术节,与您相约在AAA级景区——崮乡传奇小镇,一起共赏沂蒙花开、穿越崮韵春秋、游览绿水青山、回忆红色乡情、品味有机生活、实现田园梦想。

  据悉,本届桃花节将于4月6日在泉庄镇田园综合体盛大开幕,届时,唐国强将携手军旅艺术家于紫菲、于兰走进泉庄,走进这革命老区和沂蒙人民一起“忆峥嵘岁月 话鱼水情深”。泉庄是一片红色的热土,是沂蒙精神的发祥地之一,山东省第一面党旗、八路军山东纵队直属后方医院诞生于此,泉庄涌现的烈士张鋂、党员刘洪秀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催人振奋。(孙晓枫)

 
 
 
上一篇:智慧科技让丽江古城潮起来
下一篇:赏民俗品美食 山东龙口南山景区春季庙会将开启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