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 精彩节目贯穿春夏秋冬

时间:2019-03-31 10:19:56  来源:  作者:
 
  中国山东网烟台3月30日讯 (记者 卢伟霞 实习生 王嵩浩) 3月30日上午,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正式开幕。开幕式以烟台市文化中心广场为主会场,15个县市区文化广场为分会场,共同推出富有特色的文化展演和服务活动,营造出浓厚的文化节日氛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主会场活动并致辞。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以“春之声、夏之舞、秋之韵、冬之乐”四个篇章贯穿全年,将开展唱烟台、舞烟台等1万场以上主题文化活动,实现“百个社区大展示、千支团队大竞技、万场活动亮风采、百万市民共分享”的目标。
  开幕式公布了市民文化节“春之声”篇章的2000多项文化活动信息,类型多样、覆盖城乡的文化活动,将满足群众多样化的文化需求。开幕式当天也是烟台首个“文化服务日”,全市推出“六个一百”300多项“文化服务日”活动,助力文化节精彩启幕。烟台市民崔天晓作为青年市民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他表示,“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分为一个主会场15个分会场,场面宏大,最大的感受是以往都是老百姓看着台上的演员进行精彩夺目的演出,而这次老百姓自己演,亲身融入到了此次文化盛宴中,作为一名烟台市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骄傲。”
  举办烟台市民文化节,是烟台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文化惠民、表达烟台情怀、传播烟台声音作出的重要部署,也是推进烟台文化繁荣、加快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市民文化节将每年持续举办,打造为永不落幕的文化盛会、市民节日,创建为全省乃至全国知名文化品牌。
 
 
 
上一篇:聚焦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打造乡村+旅游新篇章
下一篇:济宁又一赏花地 兖州牛楼首届油菜花节开幕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