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护照含金量亚洲这3国并列全球第一 中国排名升4位

时间:2019-03-31 10:31:30  来源:  作者:
 
  2019年,全球护照免签哪家强?根据最新公布的“亨氏护照指数”排行榜,亚洲国家在新一年度的榜单上独占鳌头——继日本在去年荣登榜首之后,韩国和新加坡也后来居上,三国目前并列第一。中国从去年的第71位上升到第67位,呈现稳步上升趋势。持中国护照的居民享有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或落地签待遇。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8日报道,基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方面提供的数据,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亨氏顾问前不久公布了新一年度的护照指数排名。根据最新排名,亚洲国家在榜单上如今已占据优势地位——对日本、韩国和新加坡的免签或落地签的国家和地区数量高达189个。德国今年屈居第2,为188个。英国、荷兰、挪威、瑞士、葡萄牙和奥地利并列第5,有185个国家和地区对他们实施免签或落地签。美国护照的排名下滑1位至第6位,俄罗斯排名第47位,有118个国家和地区对俄罗斯实施免签或落地签政策。
  澳大利亚新闻网27日报道称,值得欣慰的是,世界大部分地区仍然致力于建设合作互惠的关系。亨氏集团主席卡林表示,过去14年的历史数据显示,全球签证开放呈现出势不可挡的趋势:2018年底,任一国公民的平均免签国从2006年的58个攀升至107个,几乎翻了一倍。
  美国国际关系专家康纳博士表示,亚洲多国同时在排行榜上登顶,显示出的是该区域在全球化进程中正在逐步占据中心地位。他表示,中国的稳步上升印证了互惠措施能显著提升国家互信与国际认同。他还认为,中国“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能进一步促进亚、欧、非以及阿拉伯世界的“无缝对接”。
 
 
 
上一篇:邹平黄河旅游文化节暨第三届海棠花节今日开幕
下一篇:聚焦兰陵国家农业公园 打造乡村+旅游新篇章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