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蒙山旅游度假区举行蒙山·中国华服日活动暨临沂蒙山首届汉服文化节

时间:2019-04-07 15:59:46  来源:  作者:
 
  4月6日上午,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召开“蒙山·中国华服日活动暨临沂蒙山首届汉服文化节”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是响应团中央发起的每年农历三月三日“中国华服日”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扩大蒙山祈福祝寿文化与传统文化的影响力,提升蒙山旅游品牌,来自省内1000余名汉服爱好者、4000余名游客及60多家省市媒体共同参与。
  发布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汉服入城巡游仪式、汉服秀、汉婚婚礼展示、汉舞、射礼、游客体验等,全方位向游客展现了中华传统服饰之美、传统文化之博大精深以及蒙山历史文化资源之丰厚。通过活动开展,将吸引更多游客走进蒙山、了解蒙山、共享蒙山,实现旅游度假与文化主题活动的互促共进。
  据了解,临沂蒙山首届汉服文化节将于5月1日至4日举行,活动内容包括蒙山汉服推广大使选拔大赛、蒙山汉服抖音大赛、蒙山汉服摄影大赛和图片展三项活动,活动期间游客只要身着正规汉服到蒙山旅游度假区观光游览,六大景区免费游览。
  同时,为了给“蒙山首届汉服文化节”预热,蒙山康谷温泉推出了相关优惠活动,从即日起到2019年4月31日,编辑文字“梦回汉唐·沐汤康谷”,添加自己身着汉服的照片发送至朋友圈,即可到前台领取免费温泉门票。广大汉服爱好者可进一步关注蒙山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蒙山旅游度假区,继续参与后续活动。(来源:齐鲁网)
 
 
 
上一篇:五一高铁游短途出境游受青睐
下一篇:青岛中山公园樱花开放,提前进入赏花期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