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2018年220万中国游客赴法国 总消费超40亿欧元

时间:2019-05-21 14:35:47  来源:  作者:
 
  据《欧洲时报》报道,法国政府17日宣布,2018年全年法国接待的外国游客人数接近9000万人次,创下新纪录。法国电视3台报道,其中,总共有220万中国游客抵达法国旅游,平均停留天数6天。

  据报道,法国总理菲利普主持部际旅游事务委员会时说:“法国仍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旅游目的地”。

  法国政府的公告指出:去年法国接待的外国游客达8940万人次,比2017年增加3%,创下新纪录。政府的目标是在2020年以前接待国际游客人数达1亿人次。

  据法国电视3台报道,2018年总共有220万中国游客抵达法国旅游,平均停留天数6天。中国游客在法国总共消费40亿余欧元。其中3.75%的中国游客到法国购物。另外,法国东部上莱茵省科尔马市(Colmar)受到中国游客青睐,2018年年底中国游客到访人数大增,全年入住天数达1.2万人次,比2017年增加70%。

  此前,法国国家统计及经济研究所(INSEE)4月公布的正式数字指出:2018年法国本土旅游集体住宿场所(包括旅馆、度假村、露营地等)法国与外国顾客的入住总夜数达4.38亿夜。

  政府强调,2018年外国游客在法国的总开支估计达562亿欧元,比上一年增加5%。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在外国游客人数增长方面,亚洲游客人数增长最为显著,增幅达7.4%。但绝大多数(79%)的外国游客来自欧洲其他国家。

  在商务旅行方面,根据国际大会与会议组织(ICCA)的排行榜,去年在巴黎总共举行了212个国际大会,巴黎又再跃居全球国际会议接待城市排行榜第一名,领先维也纳(172)、马德里(165)及巴塞罗那(163)。

  法国政府还强调,在欧洲以外的外国游客客源中,美国游客排名第一。“美国游客在6个月以前就订好的旅法机票数增加了3.4%。而且2019年1月和2月的旅游收入仍然增加”。(来源:中国侨网)
 
 
 
上一篇:华侨华人注意了!不是所有“特产”都能往中国带
下一篇:成都: 推100条“慢游”路线 体验慢生活美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