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文旅融合 济公故居“旅游直营店”开业

时间:2019-09-29 14:23:48  来源:  作者:
 
  “鞋儿破,帽儿破,身上的袈裟破……”,伴随着济公的表演秀,9月25日上午,济公故居“旅游直营店”正式开业,柜台上精美的文创品吸引了一批批客人。

  该“直营店”位于济公故居景区内陇西园,步入店内,格调高雅、装修精美,各类济公旅游文创商品摆放整齐。木质的橱柜里,分门别类地摆放着各式各样的济公旅游文创商品,蕴含着浓浓的“济公元素”,造型精美,匠心独运,令人爱不释手。目前,“直营店”主要功能分为修缘系列展示区、济公工艺品展示区、济公酒饮展示区、天台菩提展示区等五个区块,充分利用体验式、沉浸式场景营销,为游客传递优越的购物体验,满足不同游客对济公文创产品的需求。

  据了解,发掘济公历史文化,开发具有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是创立“济公”品牌的初衷。在积极实施品质旅游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此次济公故居“旅游直营店”的开业,将进一步填补济公故居旅游产业创意产品市场空缺,更加丰富济公旅游的业态与内涵,全面提升济公故居景区的文化形象和文化产业。

  近年来,天台山旅游集团积极调整产业布局,以丰富的旅游产业资源和文化资源为依托,通过对“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模式的积极探索,打造天台山品牌独特的文化IP,将产品渗透到游客“吃、住、行、游、购、娱”一站式旅游体验中。未来,旅游集团将不断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彰显地方特色,通过优质文创产品开发提升旅游内涵、更好地展示天台山文化旅游的特色和魅力,吸引更多的人走进天台,爱上天台山。(来源:新华网)
 
 
 
上一篇:北海公园万佛楼及大佛殿遗址开放
下一篇:“意象丝路”敦煌文化讲座与艺术体验活动在京举办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