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教育  校园  房产  旅游  娱乐  科技  健康  财经  体育  消费  文史  书画  能源

  RSS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女性频道 > 女人 > 正文

夏日如何有效护肤 教你变身精致的猪猪女孩

时间:2019-08-17 11:32:46  来源:  作者:
 
  护肤是女孩子一生都要做的功课,只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才能达到护肤的效果,那么,护肤应该养成什么习惯呢?如何才能有效护肤?下面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1、认真清洁肌肤

  清洁肌肤对于整个护肤过程中来说都是十分关键的,当我们在外一天下来,空气中都有可能存在许多尘埃或废气类的有害物质,脸上都会有许多灰尘和污垢,所以,平常想要改善肌肤,千万不要忽视脸部的清洁哦。洗脸的时候也不要过于敷衍,要轻轻按揉脸部几分钟直到洗干净为止。

  2、保持充足稳定的睡眠

  现在许多年轻人都喜欢或是已经习惯了熬夜,到了晚上迟迟都不想要睡觉,从而第二天早上精神状态又不好。其实,熬夜不仅仅会危害身体健康,并且还会影响你的气色和肌肤健康。长期熬夜睡眠不足的人群,脸色一般都不是特别好。所以,如果你皮肤太差,首先要做到保持充足和稳定的睡眠,再来谈护肤哦!否则,用再好的护肤品也白搭。晚上是脸部放松的最佳时候,在睡前可以使用专门的晚霜来为皮肤增加营养,适当按摩一下能更好吸收。

  3、补充维生素c

  维生素c是延缓衰老的重要成分,因此,想要延缓衰老保持皮肤紧致,就要经常补充维生素c。其实我们要多吃水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次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保健品,但是要坚持适量原则,毕竟保健品吃太多也不太好。

  4、注意护肤手法

  女生们每天都会坚持基本的日常护肤。但是,不要以为把护肤品抹在脸上就可以了,还要搭配上相应的手法,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我们在使用护肤品的时候要注意按摩,而且要采取自下往上抹的方式,这样可以使皮肤更加紧致,减少松弛。

  5、眼部保养不可少

  有时候皮肤看起来给人很差的感觉,或许与眼部眼周肌肤也有很大关系哦。现在很多人喜欢玩电脑玩手机,加上熬夜,黑眼圈或眼部细纹就更容易出现了。有黑眼圈或细纹很容易给人皮肤不好的感觉,所以,想要让皮肤状态变好,眼部的保养也不可少哦。平常要好好护理眼部,稳定涂抹适合自己的眼霜,多为眼部按摩来缓解疲劳。

  6、适当去角质

  除了敏感肌以外,去角质还是很重要的,最好定期进行。一般皮肤外面都会有一层角质层,如果角质层太厚很容易影响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同时皮肤也会变得没有光泽,甚至出现皱纹的情况。但是,无论是什么肤质,去角质也不宜过于频繁哦,主要根据自己的脸部情况来决定去角质的周期。
 
 
 
上一篇:护肤过程中会出现哪些护肤误区 我们该如何正确护肤
下一篇:秋季容易皮肤干燥?常喝这3种水让你肌肤更水润
 
 
 
 
推荐资讯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沉淀一杯出“大国浓香”五粮液
中国浓香白酒核心产区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全国公映 青年歌唱家汤非献唱主题曲
电影《钢铁意志》今日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消费者有话说
长安马自达好不好 恩施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施受追捧
年轻人的座驾 创酷RS恩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www.hlwang.net 华鲁网